close
星期六中午去柏仁探望坐月子的好友後
轉戰河堤路的Simply Life用餐
之前經過聯合醫院有看到另一家分店,早就加入清單
這次正好有機會當然馬上來享用囉^^

外觀很顯著的白色建築,一眼望過去就能發現




騎樓有座位和吧檯區




推門而入,隨即被牆上水彩畫風繽紛色調吸引




一樓是麵包區,明亮整潔的空間
美輪美奐的燈飾,質感加分




走上稍嫌陡峭的樓梯,由二樓俯視景色美不勝收




二樓為用餐區,白色牆面溫馨可愛畫風
超喜歡的風格,開心轉圈圈(≧﹏≦)








連桌面上擺設的餐具,也足夠讓我拍上好幾張




言歸正傳,快把失控的我抓回來...
該是翻閱Menu的時候




一樓櫃檯點餐,目前新開幕有8折優惠




套餐通常我是吃不完,只有加60元換購飲料
首先是很淡沒什麼奶味的鮮奶茶≧▽≦




朋友加價150元升級為套餐
開胃菜沙拉


超濃稠的湯,蠻有味道!!




小小抱怨,店內用餐客人並沒有很多...
但我們等主餐上桌,至少有半個小時以上='''=
好餓啊~終於義式海鮮焗飯登場!!




輪到我和小慈的青醬松子野菇燉飯
第一口,羅勒香味撲鼻而來,味道很重
確實好吃無疑,但...無法輕鬆完食
越吃越渴而且最後容易膩啊ㄒ口ㄒ


淺嚐友人的海鮮香蒜辣味墨魚麵
後勁十足的辣度完全掩蓋墨魚麵的鮮味啊>""<




套餐的飯後甜點也是普通,剩下不少卻乏人問津




差點忘了難得廁所也讓我拍得如此忘情>\\\\<




這麼好拍的餐廳,當然免不了留下許多照片紀念
尚未歸隊的福蘭多們~期待下次見面聚會囉(≧﹏≦)








Simply Life(河堤店)
電話:﹙07﹚343-0395
地址:高雄市明哲路24號
消費:NT$480/2人

[用餐心得]大家一定想問口味如何?!說真的主餐很不錯~
但其它附餐和飲料就弱了點...
以我自己的評比衡量,好拍的成份可能大過於好吃囉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