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在台南毛鏗和清水模建築有過完美的第一類接觸?!
就一直念念不忘,後來得知高雄也有一家彬菲生活餐廳
還在團購網發現它的蹤影,立刻打電話叫好友訂購^^

2012年4月11日開幕的彬菲生活餐廳
打著Life Kitchen一個結合生活與美食的新代名詞


彬菲是一家結合建築、傢俱、藝術的餐廳
餐廳內的傢俱,大量使用來自丹麥的百年品牌Carl Hansen&Son
主打毛森江的清水模建築、Y-CHair與英國皇家選用瓷器WEDGWOOD






每層樓座位數不多,空間舒適減少擁擠壓迫感




白天光線透過天井均勻打入室內,採光極佳




清水模是由水泥直接澆灌拆模而成,沒有任何的裝飾
整棟建築是會呼吸的,不長青苔
水泥的年限可達三百年之久


選用知名品牌礦泉水


Menu上的價位有點偏高,幸虧有買到優惠啦≧▽≦


這道前菜讓我們兩個讚賞,但不知道是什麼(°Д°)?




差點忘了介紹蔬果乾,感覺店家還蠻大器
客人等待餐點上桌時,可以享用的小點心




牛肉清湯和味道很淡的濃湯




南洋沙嗲嫩雞
品嚐一口,這不是我的菜啊@@"
有股說不出來的怪香料味...哭~掩面逃開!!


紅花蛤蠣鮮蔬義大利麵
我只能說這道是創新嗎?!它真的不是義大利麵口感
正確來說是撈起來的湯麵(>﹏<)




萬歲~還好甜點我喜歡(≧﹏≦)






彬菲其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拍
燈光昏黃很多光影,又是長條形的建築
但是個考驗拍照取景的好地方,想練拍的朋友卡緊來喔^^




彬菲生活餐廳
電話:﹙07﹚285-2189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66號
消費:NT$679/2人

[用餐心得]或許是因為不會點餐的緣故嗎?!
這次的主餐兩道我們都不喜歡...
只有前菜和甜點還可以!!
如果以原價吃到,我可能會碎碎念很久很久吧≧▽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