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咚咚隆咚鏘,大家還沉浸在過年的氣氛中嗎?!
大年初五開工日,正巧也是2月14日情人節喔^^
我最喜歡過節卻又不想被強迫吃很貴的情人節套餐...
THOMAS CHIEN法式餐廳中午供應一般套餐,就選定它啦!!

上次對旁邊的咖啡館印象極好,希望法式餐廳可別讓我失望啊~




一入座服務人員立即詢問要礦泉水還是氣泡水??
照慣例法式餐廳的氣泡水都會收費
所以本人很假會地選了礦泉水,天知道它居然也要120元>""<


嗯~價位一點也不可愛的Menu




畢竟是高級餐廳,實在是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到處亂晃...
簡單幾張,只能說真的很有帕莎蒂娜的感覺>\\\\<






麵包選用吳寶春師傅,每日新鮮出爐好吃無疑^Q^


開胃小品-田螺&野菇


午間套餐有兩種選擇,其中一種的前菜-嫩煎干貝




另一份的前菜-酥炸旗魚
外層裹上薄薄的粉,炸得酥脆可口
內層是生的旗魚,這道我喜歡\(^▽^)/




培根起司甘藷濃湯


菌菇清湯


香煎豬頰肉,肉質稍嫌偏硬...
吃到最後還覺得有點太鹹@@"


爐烤明蝦,食材新鮮簡單烹調就美味^^
罷特~番紅花燉飯吃不習慣啦!!!!!
米心是硬的,佐料的味道我也不愛...
我的老天爺啊~這樣是要如何前往歐洲國家旅遊啊≧▽≦




餐後的鮮奶茶和咖啡


說句公道話,甜點竟然比主餐還好吃?!
野莓起士包,好吃到來回奔走^(oo)^


香草冰淇淋佐布朗尼,自己亂取的名字
反正就是這類型的甜點,安全過關~


還有小茶點-抹茶馬卡龍和手工餅乾
哇哈哈~有見過像我這麼不負責的版主嗎?!
吃不下啦...全塞進老蔡肚子裡,聽說很好吃喔^^


應觀眾要求(?!!)強迫中獎之今日穿搭又來嚕(^o^)
假兩件式洋裝:DORIS IN KOREA(韓貨連線)
黑色外套:DORIS IN KOREA(韓貨連線)




THOMAS CHIEN RESTAURANT
電話:﹙07﹚536-9436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(高雄軟體園區)
消費:NT$2805/2人

[用餐心得]吃完這餐後,接下來的半個月要以泡麵和饅頭維生...
說實話,我絕對不會因為花了很多摳摳而勉強說好吃?!
主餐真的不合我胃口嘛~但其他的餐點倒是還不錯啦^^
ㄎㄎㄎ~看來我想要沾上一點貴婦的邊邊也沒資格啊≧▽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