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我不懂咖啡,卻深深迷戀拉花?!
因為拉花,我開始喝起拿鐵...
重度視覺系的我今天帶大家進入立體拉花的精彩世界^^

My cofi座落在廈門街19號,金禾別院附近
若不是看到介紹,我可能不會停下腳步...


踏入門口,左邊角落有滿滿咖啡豆


亦有擺設或販賣老闆娘珍藏的咖啡杯盤組


沒有過多的裝飾,簡單呈現溫馨舒適的感覺


說不上好拍不好拍,但我很認真每個角落都不放過


後方有兩個舒適的沙發椅,來杯咖啡加本漫畫?!
我覺得在這窩上一下午也沒問題≧▽≦






有個小房間,擺放烘豆機器,如果您來的時間對
說不定有機會看到老闆娘認真的身影


牆上掛著好幾幅幾米的拼圖,難道這是老闆娘的另一個嗜好嗎?!


長型的店面雖然空間不大,但也讓我著實拍了許久(≧﹏≦)
來看一下Menu唄~




巴西里鮪魚洋蔥佛卡夏,選用莎士比亞麵包


焗烤培根脆皮厚片


熱拿鐵,拉花或立體造型都要再加價20元
尖叫吧~我內心的少女魂都狂奔而出,可愛慘了!!!


冰拿鐵的拉花私心覺得好像比較弱...


老闆娘-張桂芳,很熱情地跟我們分享她受訪"時光"的刊物
工作時專注認真的神情,個性開朗總是笑容滿面和我們聊天






今日滿滿收穫,拍到四杯拉花喲^^




開心度過愜意又悠閒地下午






哇哈哈~難得話很多的一篇分享!!
今日穿搭就簡單介紹,劃下完美地句點吧~
粉雪紡上衣:Michan(謝謝Nancy的愛)


My cofi
電話:﹙07﹚222-0101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19號
消費:NT$470/2人

[用餐心得]咖啡的領域太深奧,我不懂
漂亮的拉花帶給我一下午的愉悅,無價
生活就應該如此簡單快樂,不要想太多恣意精采地過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