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髮質偏細軟,之前燙的捲度早就消失殆盡...
趁著母親節優惠,再度變髮圖強^^
當然順勢約了小珊來個下午茶囉(≧﹏≦)
呵呵!今天我是隻狗兒,請小心服用>\\\\<

因為稍微遲到,已經超過訂位時間~
店內人滿為患,差點就沒位子坐@@"


情急之下,忘了拍餐廳外觀照...
直接進入環境篇






可愛塗鴉牆是拍照好所在


下面幾張空景照,還是意外被我補捉到
隨即馬上又有客人入坐~




Menu部份


鬆餅口味還不少,附上誘人可口的圖片


餐巾紙印上店家可愛的Logo


冰的抹茶拿鐵


水果優格冰沙,清涼冰冽
夏天就需要這味消暑~


蘭姆焦糖香蕉可麗餅
底下鋪著蜂蜜醬汁,附上香草冰淇淋
搭配糖份較高的香蕉,整體口感偏甜膩




吃完有種快被螞蟻扛走的錯覺...@@"


廣島燒薄煎鬆餅佐和風雞肉沙拉
嚴選來自日本的濃厚廣島燒醬,搭配炒麵和肉片
再灑上會跳舞的柴魚片,創造出協調又美味的廣島燒




熱呼呼的鬆餅十分軟嫩沾佐醬非常好吃!!
和普遍的比利時鬆餅有明顯差異~是記憶中的好味道


價格也是划算實惠^^


我們家可愛的小珊也是新造型登場~




汪汪!!我.是隻狗兒≧▽≦




最後分享老蔡送我的母親節禮物喲^^
耶~看來六年後可以去歐洲囉!!


美味鬆餅 True Pancake
電話:﹙07﹚537-3202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02號
消費:NT$355/2人

[用餐心得]一般市面上美式鬆餅好像比較不常見
當我發現這家小店時,就迫不及待想要前往~
雖然香蕉可麗餅甜度著實嚇到我,不愛這麼甜啊...
但鹹的口味可是深得我心喲^^有機會再來品嚐原味鬆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