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高雄新的餐廳如雨後春筍般一家接著一家開
但有些店家還是很值得再訪,費奧納在我心目中就是~
這天,屬於某日的小確幸^^

趁著平日,先參觀了老蔡很想看的展覽
會動的清明上河圖




平常日也好多人啊...@@"


關於這方面,我個人沒有太多著墨
純粹是陪客,來看一下部分片段吧!!










我還是偏愛下午茶喝咖啡,看來是當不成文藝青年吧?!


跟之前來,稍微有改變,多了長排的吧檯座位






依舊是處處充滿可愛的擺飾






Menu


晚上還要吃大餐,所以只點了個雞柳條
熱呼呼上桌,好好吃喲^^


堪稱藝術的拉花,值得耐心等待~


第一杯令人驚喜的拿鐵上桌
經過朋友解說,原來她是小紅豆啊!!






再來是勇之助登場,對於拉花,我真的是深深迷戀啊~






真的會捨不得喝完>\\\\<




短暫的悠閒下午時光,生活就是如此享受(≧﹏≦)




費奧納咖啡 Cafe' Fiona
電話:﹙07﹚537-4418
地址: 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三路229號
消費: NT$???/2人

[用餐心得]真的是間值得推薦的好店(≧﹏≦)
餐點不錯吃,高超的拉花技巧~
連我這不懂咖啡的門外漢,也深深愛上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