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母親節檔期,歐舒丹推出了桃花系列新產品,
收到DM時,就好期待它的香味喲!
ㄧ上市就衝到專櫃試聞、試用,雖然是限量商品,
可是味道實在是不怎麼喜歡,我覺得有點濃郁,
最後還是敗了我最喜歡的櫻花系列。

來自普羅旺斯Luberon盧貝隆地區的櫻花




櫻花淡香水,我用第二罐囉!很喜歡它的淡淡味道,不嗆鼻的花香。




歐舒丹的產品,我都還蠻喜歡的,從以前就陸續使用喲!
櫻花系列尤其讓我愛不釋手,ㄧ罐又一罐不停購買,
不過,價格實在是有點貴,太不親民了,可愛的小朋友們又飛走好幾張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