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!!我破功啦~減肥期間還偷跑去大吃大喝...
呼~還是熱量超高的Haagen-Dazs下午茶~
沒辦法,我這個貪吃鬼~

它的內部用餐環境






我最愛圖文並茂的Menu,每一種都好想點~~






經典甜蜜套餐,每日精選冰淇淋切片蛋糕一份,經典咖啡或茶
今天的口味是淇淋巧酥-香草冰淇淋加巧克力脆片


搭配伯爵奶茶


我的夏日莓戀登場囉~仲夏野莓冰淇淋混和蔓越莓果汁
酸酸甜甜好好喝喲︿( ̄︶ ̄)︿




簡單的佈置


Haagen-Dazs左營旗艦店
電話:﹙07﹚359-1838
地址: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2樓
消費: NT$633/2人

[用餐心得]冰淇淋切片蛋糕實在太甜啦~遠遠超乎我能接受的範圍~
吃了一兩口就吞不下了,還得不停灌開水...
夏日莓戀則是我的最愛,仲夏野莓和桑果冰淇淋搭配蔓越莓果汁,
酸甜的口感不誇張根本就是初戀的滋味嘛!!我愛死了^^
下次若再訪,還是會點夏日莓戀,其它口味就謝謝不連絡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