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年9月9日^^這是百年難得一次的特別日子~
我們也來慶祝一下吧!!
不過,那天晚上天氣很糟,有颱風來襲@@
卻,阻止不了我的...

晚上風大雨大,沒拍外觀了~這次選擇了高廬法式餐廳


法國貴鬆鬆礦泉水


麵包酥酥脆脆,不沾醬就好吃


湯品來囉~拍勢!沒記它們的名字




開胃小點~好像是龍蝦肉


開胃菜-三部曲和生魚片




夏威夷果烤豬里肌配鮮蝦佐野菇紅酒醬汁~長長一串


好多人推薦的枕頭牛排佐蒜味乳酪醬


我已經飽得快睡著了...這時出現令我驚豔的甜點^^




最後送上老公的閃光愛心~啾啾!!要幸福99喲^^


高廬專廚餐廳
電話:﹙07﹚241-2068
地址: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53號
消費: NT$1320/2人

[用餐心得]不知道是不是我期望太高了...
這天的餐點我覺得吃起來都普普>"<
反倒是餐後甜點令我回味無窮,非常好吃~
芒果冰淇淋搭配巧克力蛋糕,現在想起來口水直流耶~
不知道它們家有沒有下午茶勒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