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抱怨文~我們踩到一間地雷店啦>"<
先自首...我不該提議澳美客的(想說是知名連鎖)
再來Smart不該投下那關鍵的一票~
吃完一整個後悔啦!唉~又貴又難吃...





我們點套餐-濃湯和沙拉,湯喝到最後好鹹


開胃菜-花枝圈,炸得一點也不酥脆...


主餐-什麼半雞,依舊一樣鹹死人,不好吃啦~


甜點是迷你尺寸的蛋糕,一點也不物超所值


原諒我吧~我連餐廳資訊都不想寫了...
不怕踩雷的朋友,上網查詢一下囉~
我偷懶!!

[用餐心得]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給這麼一大杯水
那天點的餐點都非常鹹~很不好吃>"<
等餐的時間又很冗長
再加上服務人員上菜非常凌亂~根本搞不清我們點什麼
吃完只有後悔再後悔...這種經驗一次就好~
就算下次有人請客我也不會想再去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