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人生的第二顆鑽戒也是老公大大送的>\\\\<
在結婚週年和漢神週年慶雙夾攻下,我守不住買了這個奢侈品~
噗...好像不只這樣@@我承認我是個虛榮鬼啊!

精美的手提袋


裡面裝的東西,有一組清潔包,還有一個超貼心旅行隨身袋耶^^
要不然我每次出去玩,都隨便放在飯店房間的桌上,
有這個小袋子可以收納,就不會亂丟啦~


這個是紙盒...怎麼不是絨布盒勒?!


終於看到啦~18K金玫瑰金線戒,鑲有15顆閃亮亮的鑽石!!


價位從1萬5~5萬多都有,還要看當時黃金進價


週年慶有85折,加上漢神買萬送五百,一整個以很可愛的價位購入~
實在太開心囉!灑花轉圈圈!


順便分享一下我的婚戒 I-PRIMO 十週年紀念款
三顆小屑屑,現在想想它真的有點貴>"<




我是要讓它們搭一起的喲~


不過怎麼點精品小兵立大功,完全搶走所有風采...


再來有雞爪實戴照,我沒有纖纖玉手啦(淚奔~)
平常日光下


家中黃光下


對啦~還有一個重點(≧﹏≦)
我最近瘋狂愛上UNT,買不停~GD020和GD030可愛到破表^^
唯一缺點是很快就掉色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