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的新聞報導,南部最近吃到飽正盛行
我又來湊熱鬧嚕!!分別在兩天內品嚐了兩大巨頭
新開幕海港巨蛋店和捲土重來的上閤屋,以下有不負責任的PK賽

一年兩度的診所聚餐,選定新開幕海港巨蛋店
呵呵~我又來騙吃騙喝>\\\\<


空間很寬敞舒適,不會有人潮太多的壓迫感




由國際知名設計師橋本夕紀夫率領的設計團隊精心設計
我還蠻喜歡它的低調奢華風








用餐巔峰時段,熱門食材生蠔、鮪魚還是會排起隊來




生猛海鮮依舊是主要強項


高級肋眼沙朗牛肉與進口帶骨火腿




沙拉、日式小點和握壽司種類繁多,表現十分出色








炸物和中式熱炒逛到都眼花撩亂了...








不過生魚片有點失望耶@@"居然有刺...


甜點、飲品當然也不隨便馬虎,多樣化選擇










推薦一下~我最愛鮮魚片湯啦(≧﹏≦)




隔天衝上閤屋,是想要肥死我啊?!


空間明顯小很多,菜色也比較沒那麼豐富


可是我個人比較愛它們的生魚片耶^^






偷懶中...來個菜色流水帳
















還有三道主廚私房料理,我投降已經沒有戰力了~






甜點區這邊走道有點擠,動彈不得
不過特別的是有卡比索皇家俄羅斯冰淇淋和生啤酒耶~














跟大家道歉一下~我們又把這當海產店啦='''=


漢來海港餐廳(巨蛋店)
電話:﹙07﹚555-5113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樓(漢神巨蛋5樓)

上閤屋(高雄五福店)
電話:﹙07﹚969-1066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9號11樓(大立百貨)

[用餐心得]其實這篇有點不客觀,本人是個小鳥胃...
光裝下幾盤最愛的生魚片就飽了耶!!
根本吃不下其他的料理,喂~真浪費錢>"<
結論是空間環境和菜色豐富由海港巨蛋勝出,遙遙領先
不過我還是私心想投給上閤屋生魚片一票
最後大喊,吃到飽不是我的菜啦(≧﹏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