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是一群早鳥...這次的旅遊在去年就已經訂好囉~
當時搭配買一送一的優惠,以非常超值的價格購入
期盼了好久,終於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即將出發!!

這一長串行李箱隊伍開啟了我們這幾天無奈的排隊開端


滿滿都是等著出關的人潮


沒去過澎湖沒搭過台華輪,這還是我首度從香蕉碼頭出境








我們選訂的是5天4夜沖繩雙嬉假期,10月27日高雄出發

航程表: 第一天高雄出發->第二天公海->第三天那壩
->第四天石垣島->第五天回程高雄


房型為4樓CG圓窗海景客房,空間、設備大致普通
有附簡單的盥洗備品~
但馬桶坐墊上有點髒,這點讓我著實驚嚇許久>""<
努力擦半天卻也擦不乾淨@@"










船上的飲用水非常珍貴,每瓶售價55元+15%
幸好每天贈送兩罐,要不這個價位買水我可能會搥心肝...


甲板上的景色風光明媚,第一次這麼貼近超漂亮的夕陽喔^^




船上有4家免費的餐廳,用餐時段皆可任選
9樓有航海家和王朝餐廳,11樓香味軒以及12樓奧珊娜燒烤
我們船上的第一頓晚餐,就挑了航海家餐廳
西式的餐點,多數都是奶味十足的料理...












特別推薦的是它,甜滋滋哈密瓜無限量供應
好好吃啊(≧﹏≦)








吃飽喝足前往10樓星辰酒廊,預約明天晚上的船長宴


各位朋友沒看錯~不是剛吃飽嗎...?!
沒錯我們又來王朝餐廳吃宵夜囉≧▽≦




這家是中式餐廳,說起來我個人最愛的就是它嚕~
餐點像家常料理,口味也比較好吃
所以幾乎每到用餐時間都會大排長龍,預約拿號碼牌






沒想到,這幾天下來最鍾愛的料理居然是粥
粥兒啊,你也太美味可口了吧>\\\\<


郵輪在微微搖晃中持續行駛,沒暈船的我居然很快就入睡~
接下來繼續明天的行程囉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i0816 的頭像
    yumi0816

    yumi0816的部落格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