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16日是我的生日喲~好友相相特地帶我來見習貴婦下午茶!!
選定ètage15,可能大家還很陌生,它就是原來的屋頂,位於15樓
親愛的老蔡,加油~這是我未來生活藍圖喔^^

位於高雄郵政總局旁的Hotel dùa,門面很有質感氣派




走進大廳,彷彿是個藝廊










Lobby後方是dùa caffe,24小時供應各式飲品、書報雜誌












今天享用的是ètage15下午茶






空間寬敞明亮,非常舒適的用餐環境








走出陽台,高雄美景一覽無遺,可惜今天氣候不佳>""<






自助沙拉吧無限供應,來看一下有什麼好料?!










感覺不是挺可口的壽司...@@"


適合每種都品嚐的迷你甜點,份量剛剛好一口大小










個人最高原則:拍比吃還重要~!!
終於拍完一輪後,取用今天第一盤-開胃菜


隨後端上桌,主廚特選輕食-豬肉燉飯


接下來拿取了沙拉和蝴蝶麵,很可惜大部分是冷盤
熱食並不多,自助吧的菜色沒有很豐富啊≧▽≦


可續杯的飲料,蜜桃紅茶和熱薰衣草桂花茶




最後以華麗可愛的甜點劃下句點~不過好甜啊!!我不喜歡...








還有主廚現做甜點-舒芙蕾
是一種源自法國的甜品,經烘焙後質輕而蓬鬆
這道是本日最喜歡的囉(≧﹏≦)






感謝好友的招待,讓我當了一下午的貴婦^^




ètage15下午茶
電話:﹙07﹚272-2013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15樓(Hotel dùa內)
消費:NT$900/2人(8月底前消費享8折優惠)

[用餐心得]其實以這個價位來說,餐點選擇性豐富度並不多
口味表現也普通一般,吃完並不會留下深刻印象>""<
或許可以考慮單點或三層架,價格稍微便宜些
再訪率才會提高,也不會可惜了這麼好的用餐環境啊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