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忙碌中帶點懶散,照這樣下去我的無名可能要關門大吉...
快點振作起來,來份營養的早餐提振一下精神吧!!
今天是和捲捲&土豆哥的美麗約會喲^^

搬家後的帕瑪諾,位於捷運後驛站一號出口附近
早上10點前就手刀殺來,天啊!居然還不是第一組等候的客人




一踏入店內,一樓有簡單幾個座位
聽說坐吧檯有機會看到阿元的超炫拉花
可惜~今天假日,客人太多,只好擇日另尋良辰吉時再訪囉~




果真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滿滿的鹹甜派


店內還有販售自製手工餅乾


擺放舊店的可愛迷你模型


走上二樓,跟一樓風格完全迥異
昏黃的燈光,微醺的氣氛,不說還以為走進Lounge bar






各式各樣的椅子、沙發,衝突對比但卻意外地協調








這棵樹是從舊店搬過來,象徵三個人共同打拼延續的意義


可以依個人口味喜好,自行添加的風味果露
很少看到這麼大器的咖啡館喔(≧﹏≦)




讓我愛不釋手的Menu由店內服務員所繪製
每本都好可愛啊~好想帶回家珍藏>\\\\<






實在是太好拍啦!!快點把失控的我抓回座位點餐








來了兩杯原味熱拿鐵,啊~期待的拉花在哪裡?!
淺淺品嚐一口,溫潤好喝順口^^
連咖啡門外漢的我,又忍不住啜了好幾口≧▽≦








萬眾期待的鹹派登場,莫芝瑞拉派




黃金雞肉派,派皮酥脆
內餡口感很綿密,一入口濃濃的奶香味




蔬菜鮪魚佛卡夏
看土豆哥吃得津津有味,想必應該也是好吃喲!!






特調曼特寧咖啡




和好友聊天悠閒度過一上午
接下來準備和城市中最美的烘培坊相遇囉^^




帕瑪諾自家烘培咖啡館
電話:﹙07﹚323-6198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察哈爾二街9號(捷運後驛站一號出口)
消費:NT$???/3人(謝謝土豆哥的招待)

[用餐心得]環境和餐點都令我大大激賞^^
希望下次可以和美麗的拉花來個約會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