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離上ㄧ次到帕莎蒂娜喝下午茶,已經隔了好多年啦!
趁著開學前最後一個假日,和小珊相約再次享用下午茶。
說真的,我沒有很愛甜食,但我非常喜歡下午茶,
喜歡餐廳的氣氛、裝潢、餐具,最重要的是我無法抵擋點心架,
我好喜歡甜食、三明治,擺盤的感覺,真的令我好開心喲...
我不是來吃飽的,是吃感覺、吃裝潢的,像個傻子般,但我依舊會繼續尋找好吃的下午茶饗宴呀!

門口及招牌






桌上的擺設




糖罐-有紅糖及白糖




自助式沙拉吧-蘆筍超級好吃,很新鮮很脆




飲料-熱拿鐵及熱紅茶


當日主廚特製鹹點


點心架-時令鮮果、法式小點、柳橙凍、甜凍








藝術盤飾熱甜點-草莓杏仁塔



帕莎蒂娜法式餐廳
電話:﹙07﹚341-1256
地址: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1樓
消費: NT$700+10%/2人

[用餐心得]2月份的點心-草莓杏仁塔,濃濃的卡士達醬搭配酸酸甜甜的草莓,
不會過甜也不會很膩,非常美味可口,是我很喜歡的一道甜點。
其中還有一道,口感類似烤布丁,表面焦焦香香的,口感綿密滑嫩,
也令我愛不釋手,真想多品嚐一個。
其餘的大致上都還不錯,有機會想再來享用午餐或晚餐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