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228假期計劃要去旅遊的,結果...唉~
老公臨時去大陸出差,所有訂好的民宿、餐廳全都延期
不過,還好有親愛的朋友們陪伴著我~
整個假期都在逛街和下午茶喲^^實在太幸福了!!

這次來到市政府附近的咖啡敘事曲




一樓用餐區,風格簡約








半自助式


重點是選用吳寶春的麵包


就這麼巧,吳寶春師傅也來用餐喔~




我點的獵戶豬肉餅三明治,豬肉餅好好吃


瓊儀的法式洋蔥鮭魚三明治


土司口感非常紮實,就算放了一陣子,依舊酥脆可口


我們都點熱原味拿鐵




最喜歡和好友相聚的午後時光
親愛的瓊儀,希望我是今年第一個祝妳生日快樂的喔>\\\\<
只要一有空就出來聚聚走走喲~
ans的飾品小物真可愛ㄋㄟ,我自己也好喜歡啊(≧﹏≦)


BALLADE 咖啡敘事曲
電話:﹙07﹚536-3618
地址: 高雄市苓雅區永定街85號
消費: NT$480元/2人

[用餐心得]短暫遠離城市的喧囂,處在這個舒服的環境,
簡單美味的三明治再搭配一杯熱拿鐵,我已經期待下次再訪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