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公司健康檢查,我最在意的體重出爐了!!
48.3kg,尚可接受的數字,但不是我要的標準~
呼~我承認我對體重有點病態...(好孩子不要學>"<)

翻開我沉封多時的媽媽手冊
本來我自己對整個孕期期望的體重是60kg
噗~結果後期媽媽咪啊!整個胃口大開~
除了三餐之外,每天下午水果外加零食
我在第38週時,整個炸掉,來到了人生最高峰-63.5kg(暈~~)

看一下我當時有衣服遮掩的照片吧~勉勉強強





------ 我是分隔線,防一下雷 ------
------ 怕嚇到的,可以關網頁 ------




老娘豁出去了~青蛙照大公開,我的肥肚和蝴蝶袖


還沒完~驚嚇指數最高點之我小外套好緊繃...


當時胖嘟嘟,不想買衣服,不想打扮,更別說拍照了
非常擔心,會不會生完還是一樣?

所以我立定決心,一定要瘦回來~
坐完月子就開始了我的心酸減肥大作戰

6/13 從醫院返家,體重56kg (生完就掉了7.5kg)
6/25 體重53kg (瓜瓜回家,自己帶,體重狂掉3kg)
7/20 體重51kg (開始體重停滯期,如龜速下降)
8/10 開始上班囉~搭配我的輕食減重法

早餐 - 低糖豆漿或薏仁漿,有時是馬玉山
中餐 - 燙青菜或沙拉,偶爾7-11三明治




晚餐 - 冬粉或米粉之類搭配一堆青菜

沒錯~我幾乎很少吃澱粉類,要也是"一口"白飯
所以產後三個月,我總共瘦了"15kg"!!(灑花!~轉圈圈!~)

來一張小成果照^^


我的產後黃金六個月,目標46公斤
還有2.3kg,我會更努力的~
GO~GO~GO~

PS.對了,哺乳的媽媽不要試喲~會斷奶啊>"<(我的小遺憾啊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