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你之前,關於婚姻或未來我感到相當迷惘
不切實際,飄飄然地像踏不到地

遇到你之後,我開始渴望有個安定的家庭
也很快地成為彼此生命中的另一半

來不及談的戀愛,我願意用一輩子和你傾心體會

我們看似平凡無奇的日常生活瑣事
卻帶給我滿滿無比的幸福感受

每晚看著你和弟弟的睡臉
我想永遠永遠的守護你們

親愛的老公~
祝我們結婚週年快樂!我幸福得快要爆炸>\\\\<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i0816 的頭像
    yumi0816

    yumi0816的部落格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