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部落格的第一篇試吃文~
很開心入選了金禾別苑精靈仙子巧克力的試吃活動^^

關於金禾別苑Blanc De Chine (以下文字和圖片摘錄於官網)
宛如,
法國瑪莉皇后(Marie Antoine),遺落在高雄的白瓷珍寶盒
於南國金色的夏日午后,美好的飲食體驗
如同層層疊疊的麥浪,帶來五感的歡愉享樂


視覺的吸引
嗅覺的誘惑
味覺的驚喜
聽覺的取悅
觸覺的質感

金禾別苑為您凍結十六世紀醇白的絕美回憶
在這裡,一切都為了品味生活的美好
天然健康是食材選擇的唯一標準
緩緩節奏,細細感受當下的幸福
重現瑪莉皇后優雅從容的養生之道




我參加了精靈仙子巧克力的試吃活動


接獲入選通知後隔天就收到囉~非常迅速有效率!
純白的紙袋包裝,上面印著簡潔的Logo,不會因為是試吃就打折扣~




打開後,紙盒上別著精美的緞帶!!好像一個禮物喲~
女生收到都會很開心的啦^^




掀開盒子!哇~亮晶晶的巧克力耶...
光到這,我就被收買啦>\\\\<




不規則的外表,灑上細細的金箔,是一顆顆閃亮亮的寶石~




精靈仙子巧克力,來自瑞士的頂級Carma巧克力包覆著令人驚奇的跳跳糖
迫不及待的拿了一顆品嚐~
一咬入口,外面一層是脆脆的彷彿有顆粒般,內層則包覆著苦甜巧克力
不會非常甜膩,我喜歡它特別的口感,是我喜歡的口味耶^^




慘了...停不下來>"<再度拿了一顆~
這次讓它慢慢在口中融化,真的有些微跳跳糖在嘴裡彈跳耶~
是前所未有的美好滋味啊!!
說真的這是一盒我會想回購的巧克力喔^^

雖然還沒去過金禾別苑享用悠閒的下午茶~
但有機會想去嚐嚐喲^^

金禾別苑BLANC DE CHINE
電話:﹙07﹚222-2133
地址: 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