閒來沒事就愛亂逛部落格,又發現還不錯的店啦~
趕快約一下親愛的小珊,一起品嚐去囉^^

整個午後一直在下雨,沒想到店家還是滿滿的人潮...
都是女生居多,而且每桌人手一台相機~
噗~大家都有PO文強迫症,哈哈~有多久沒有真正輕鬆吃一頓飯了>"<


Menu是一定要的,還蠻平價~




有可愛插圖的餐墊




我點了煙燻雞肉三明治套餐-175元


因為人還蠻多,所以等了一陣子濃湯才來
口感滑順香味十足,不會稀稀水水的


綜合莓果牛奶來啦~好漂亮的漸層


攪拌後變有點奶昔的感覺,底層有好多草莓.桑椹果粒
用料好實在,不會太甜,我喜歡耶~


煙燻雞肉三明治,我挑選的是丹麥麵包,鬆鬆軟軟好吃!




跟三明治合照吧~哈!我今天剛剪一個怪髮型@@
拍起來好詭異...




再來是今天重頭戲-冰淇淋蜂蜜吐司磚,抹茶紅豆口味
它是蜜糖吐司縮小版沒錯...


上面那坨白白的是鮮奶油,不是香草冰淇淋~我不愛啦>"<
它們家的吐司是雞蛋口味,所以一入口就蔓延香濃的口感
沾抹茶冰淇淋太適合了^^
不過份量有點多,邊牆到最後我們吃都吃不下啦...




小珊的不知名熱飲...


好撐的下午茶


人太多,店蠻小,沒辦法到處拍照說






吧台說真的很吵~咖啡機.奶泡機的聲響害我們聊天都不斷拉高分貝...


維那奇II店(仁愛店)
電話:﹙07﹚221-1011
地址: 高雄市德智街1號
消費: NT$360/2人

[用餐心得]雖然餐點平價又很好吃,但我不想再去了耶!
這不是我理想下午茶的FU,我喜歡假掰做作的氣氛~
那天用餐我真的快受不了,店裡小小的,大家講話鬧烘烘的
真的太吵了~聊天聊到要鬼吼鬼叫,真的很不喜歡啊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i0816 的頭像
    yumi0816

    yumi0816的部落格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