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高雄新開的餐廳如雨後春筍般的狂冒出頭~
某天收到了一則簡訊,6/29瑪列.巴黎味正式開幕
當天還有前200名贈送早午餐卷的活動,我竟一股腦地滿腔熱血啊!!!

6/29當天早上9:00抵達餐廳
天啊~早就已經不少人在排隊啦≧▽≦
為了這價格不斐的早午餐卷,很多人可是攜家帶眷全家一起參與~




手持一朵玫瑰花+祝福小卡,免費贈送早午餐兌換券一張
當天有開放現場20多個位置用餐,亦可兌換到8月底


終於等到10:00活動開始,我也成功入座用餐啦^^


踏入餐廳,貴婦奢華的裝潢讓我深深迷戀
懸吊水晶燈、絨布沙發椅,著實高雅氣派
但,為什麼外面沙發區的冷氣一點也不冷啊?!




蛋糕櫃就是要擺滿五顏六色的蛋糕才對嘛(≧﹏≦)
吸睛度百分之百,價位大概在85~100元之間


穿越走道,右邊這塊區域似乎是晚餐時刻的自助吧


後方有兩~四個人的位置區,桌面並不大
用餐空間也稍嫌擁擠些






這區挺適合五~六人的聚餐,紗幔拉起來可以隔起小小私人空間


特別訂製的座椅,可見店家的大手筆


早午餐價位偏高,還有每人低消250元@@"


考慮了一陣子後,決定自費,衝著開幕期間有8折優惠啦!!
點了松露香草蕈菇與拖鞋麵包
以砧板當作器皿的,我還是第一次看見耶~


套餐附一杯新鮮果汁
蕈菇好鹹,麵包好乾硬...
炒蛋普普,鹹派好平凡...
吃完荷包好瘦,罷特胃袋好空?!!


不懂黑咖啡,但這杯還蠻順口
咕嚕咕嚕~兩三口乾杯^(oo)^


餐後除了黑咖啡,又來一杯法國茶?!
更是我無法碰觸的領域境界,只好一飲而盡再度乾杯^^


今天隻身前來,好個單身日記>\\\\<
獻上大頭照一枚,穿搭就等下次再訪使用兌換卷嚕~


瑪列.巴黎味
電話:﹙07﹚553-3620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新榮街155號(漢神巨蛋百貨後方)
消費:NT$297/1人

[用餐心得]有時候真覺得我對食物有種莫名的衝勁耶?!
早上九點獨自排隊一小時,現在想想真是好玩又好笑~
親愛的老蔡,辛苦換來的兌換卷等你一起再訪喲~
至於三訪,可能等到有天我真的變貴婦再前往吧^^
老話一句,裝潢是不能吃的啊!!!丟筆逃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