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B真是個神奇的發明,不由自主地拉近了朋友間的距離!!!
久違的國中同學原本是黑澤居酒屋的店長
後來換到新開的藝居酒屋當上料理長,縱使很多年沒見啦~
但這麼厲害的工作讓我非常想要一探究竟啊^^

於是某天傍晚拉著捲捲和土豆哥前往嚕~謝謝妳們不嫌棄拎著我前往!!
店門口最吸引人的就是用生啤酒桶做成的椅子啦≧▽≦


櫥窗架上擺放清酒和吟釀,木質推門打造濃厚的日本風味


星期六的夜晚,最適合放鬆一下,預約的桌數還不少耶^^


最後我們選定坐在板前位置,跟久違的同學聊聊天
同時欣賞他熟練厲害的刀工^^


記得他為了拍攝這本Menu,FB擺了艘生魚片船
當時就為他的精湛的刀法和雕刻工夫感到萬分佩服啊~




招待的小菜-涼拌小黃瓜
哇哈哈~重點是很漂亮的服務生沒錯(≧﹏≦)


吧檯前也有放置當天採買新鮮食材的隱藏版菜單喔~


光是這一大盤的生魚片誠意滿分,食材新鮮好吃無疑
同學推薦超新鮮活跳跳的軟絲,讚!!


份量好多的波菜炒蛋,這一定是我的錯覺吧~
居酒屋的餐點不都是一口就沒?!吃完還很空虛那種>\\\\<


招待的和風野菜沙拉
我喜歡蘆筍,我喜歡小黃瓜
我喜歡青椒,我喜歡洋蔥絲
我還很喜歡溫泉蛋,這道通通都是我的愛啦^(oo)^


燒物,雞串、豬肉串、明太子雞翅
燒烤類的我心目中的王道是中堂燒肉
所以這幾道我覺得表現稍微弱些,普普!!!


接下來是小卷嗎?!
炸的微酥脆,老闆~快給我酒啊!!
吃這道加上啤酒乾杯一定是表現完美搭配天衣無縫~~




綜合天婦羅,私心覺得這道有點貴又小空虛
還不如點香炸蚵酥啊~邊寫邊搥桌子中?!




酒蒸蛤蠣,老闆~再來一杯好了≧▽≦


不喝酒的朋友,搭配清涼暢快的冰開水,堪稱另一絕^^


獻上超認真的國中同學板前長,祝你生意興隆喲^^


最後送上我和捲捲的合照劃下句點,穿搭就悄悄帶過吧~
雪紡背心:NAMIS


藝居酒屋
電話:﹙07﹚215-2302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123號
消費:NT$1550/3人(謝謝土豆哥的招待)

[用餐心得]居酒屋大多偏中高價位
只能偶爾嘴饞打打牙祭或是三五好友慶生聚餐的選擇
藝居酒屋食材新鮮嚐得出好滋味,大推生魚片和沙拉^^
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明太子炒烏龍喲~
arrow
arrow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