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文化中心及高師大附近巷弄的美食不少,但突然要推薦還真說不上來~
緩食茶是一家懷舊餐廳,與周遭的都會叢林形成著強烈對比
某天午後,短暫的約會就此定案囉^^

悠然且恬靜地座落於公園旁的巷弄裡


純樸又復古的外觀,彷彿進入時光隧道一般
回到小時候,鄉下阿公阿嬤家的老房子


穿過一片綠意盎然,隨即映入眼簾
阿嬤勾針抱枕、木頭搖搖馬,坐下去會發出吱吱聲響的椅子
打從心底佩服老闆,實在太有才太有心啦~
但不禁又想問,這些古董們是從哪搜刮來的啊?!


老舊的檜木櫃,擺放著傳統電視機、收音機和熱水瓶
電風扇不偏不倚恰恰好,就是這個光景
把我們通通帶回過去兒時的記憶...


黑膠唱片想必七年級初的朋友們可不陌生啊~
丟筆!!現在我居然也開始憶當年,好個歲月不饒人≧▽≦




亦有販售零食、小物及手作
或者可以寫張明信片吧(≧﹏≦)




再次忍不住想問...驚奇指數百分之兩百
掌櫃的~您這些是打哪來啊?!!


這區塊是我愛的好風景^^
隨便亂拍也很有戲,我看根本是大愛電視台的棚吧~


別以為這樣就沒梗啦!!!
通往洗手間前的秘密基地,擺滿絕版叢書
讚~廁所門口的鏡子台還擺放著古老吹風機




拍手加尖叫~停不下來無止盡的狂拍中...
到底有完沒完啊~各位看倌想知道是吃啥唄!!!
翻閱一下外觀包裹著客家花布的Menu




奶蓋烏龍茶及白奶茶,用高山緩食茶加鮮奶的飲品
喝起來順口,但我覺得茶不夠香,奶不夠濃@@"
九層塔花枝,看色澤應該可以發現有點炸過頭...


單人香蕉鬆餅,120元
最右邊是自製的香蕉冰淇淋,好吃不甜膩
切片擺盤的香蕉,表面烤成焦糖狀,太甜~我不是螞蟻啊!!!
對鬆餅研究不深,但外酥內軟表現還不錯^^


哇哈哈~沒看錯,準備下台一鞠躬啦≧▽≦
簡單復古的裝潢,單這一片懷舊風情,無價~




今天是我最愛的老(?)同學,恭喜初為人妻的瓊儀
妳永遠是第一個幫我慶生的超級好朋友,再忙我們也要相聚喲^^




高師大,曾有過最深的回憶,但現在卻只剩淡淡地感觸
為了不讓我的衣服們悄悄隨風流逝,於是用穿搭記錄?!
如果有人喜歡我的穿搭,那丁點小確幸會讓我大大滿足^^
請原諒我今天話很多,不停碎嘴...
黃色蕾絲袖上衣:衣服日記




緩食茶
電話:0981785928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4巷33-3號
消費:NT$360/2人

[用餐心得]如果你跟我一樣,迷戀老屋熱愛拍照
如果你還跟我一樣,重氛圍但不很挑剔不那麼講究食物
拜託~千萬不要錯過緩食茶,店內全是迷人風景啊!!!
安靜地享受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,一切就是要緩食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