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朋友們,好一陣子沒發文啦~~有人會期待嗎?!
其實我一直很認真用力地吃,只是沒有每家都寫啦~
因為我懶惰...還是有人想看哀鳳美食地圖勒^Q^

漢普頓39街洋食餐廳,原為捌樓餐廳
雖然很久以前有吃過捌樓,但我卻一點印象也沒有...
以綠色及白色為主的現代感餐廳外觀


靠近大遠百的巷弄裡,是逛街後用餐的另一個不錯選擇


餐廳一樓空間明亮寬敞,座位之間不會過於狹小擁擠


牆上有普普風夢露頭像,非常搶眼


炎炎夏日真想來瓶冰鎮水果口味比利時啤酒


走上二樓,雖然有一桌客人
但燈光實在是暗到不行啊?!能用的照片寥寥無幾...


這是一群熱愛餐飲業的年輕人
從油漆、木工、花藝、美食都親力親為的完成^^


老話一句,趕快回座位,翻Menu要緊≧▽≦




鐵板烤飯幾乎是每桌必點
墨西哥香煎嫩雞腿烤飯,飯有淡淡鍋粑香
口味偏重,份量十足確實好吃喲~


拿坡里蕃茄海鮮義大利麵,麵條醬汁表現普通
唯一還不錯的是海鮮配料挺澎湃^^




因為食量不大,所以幾乎不太會點套餐
單點的飲料,奶蓋綠歐蕾和飄浮冰紅茶


店家招待的甜點,好好好好好好吃^+++^
上層是冰沙,下層是冰淇淋,建議攪拌著吃,讚!!


不好意思喔~因為本月是我壽星,感謝又一發
謝謝我最親愛的小珊,永遠黏TT繼續吃喝玩樂吧(^▽^)




別急著關網頁~我怎麼可能放過妳們!!穿搭穿搭又來嚕^^
白色襯衫:Kashin
馬賽克裙:mandy_kr
娃娃鞋:PLAYBOY


漢普頓39街洋食餐廳
電話:﹙07﹚339-3386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35號
消費:NT$626/2人

[用餐心得]這家我會列為逛大遠百後的用餐選擇之一
除了百貨公司美食街、餐廳和附近小吃,不妨散步前往?!!
鐵板烤飯,算是少數我喜歡的澱粉主食,大推薦^(oo)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