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了半個月瘋狂慶生和最近小病初癒之後,我回來啦~
真難得我也有拖文的一天啊!!!
這次和捲捲吃飯,挑了一家評價很兩極且褒貶不一的餐廳

小木屋位於愛河真愛碼頭旁邊,是一間老舊的房子改裝而成


早午餐訂位分成兩個時段,10點和12點
我們比預定的時間早到,於是頂著大太陽在門口等候?!


終於入內用餐,一樓是開放式廚房,我覺得好雜亂不是挺喜歡@@"
還要步上超陡的老舊樓梯,一開始的環境我就大打折扣了...


以超冏的姿態爬上二樓,幸好有絕佳的空景照安慰我^^




採取預約制的小木屋有兩種用餐時段與供餐方式
一是有固定菜單的早午餐,一是無菜單、依人數配菜的晚餐


屋內有很多不搭嘎的擺飾,還有完全不合時宜的聖誕老公公?!!


大熱天只有一台冷氣吹不涼,毛茸茸的椅子坐起來著實不舒服啊>""<


有菜單早午餐的選擇看這邊喲~


請自行取用的白開水


喝起來淡而無味的錫蘭紅茶


我喝不出來是什麼的新鮮現打果汁啊?!


沙拉,普普通通!!!


青醬雞排$220元
附炒蛋、馬鈴薯泥、麵包和小菜
雞排一切開飽滿肉汁馬上流出,肉質軟嫩好吃
但稍嫌油了些,如果清爽點我應該會瘋狂愛上


南洋豬排$300元
配菜都一樣只有主餐的差別
豬排佐百香果醬,清爽開胃,很適合食慾不振的夏天^Q^


說真的,其實我不懂它滿座的原因是...??
價位不算很便宜啊!環境我也不愛!只有主餐讚賞≧▽≦


感謝還沒完喔~謝謝今天親愛的捲捲招待
和妳多年後重逢的友誼更加可貴,我們都要繼續幸福快樂喲^^


最近極力想要轉型啊~今日穿搭有適合我嗎(≧﹏≦)
格紋洋裝:PinKyKiKi
花朵項鍊:DaisyDays


小木屋廚房
電話:﹙07﹚521-7470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公園二路12巷13號
消費:NT$520/2人(謝謝捲捲的招待)

[用餐心得]小木屋~我可能不會愛妳!!!
環境OUT,服務OUT,只有主餐還不錯...
這,說不出找不到再訪的動力啊~掰掰不會再連絡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