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會報告,連續發文模式啟動!!!
和捲捲吃完小木屋的隔天,台南慶生輕旅行準備出發囉~
台南老屋餐廳對我來說總是有種莫名的吸引力,三不五時就想去啊^^

Ciao義式餐酒館以前是將軍官舍,後來為警察局局長宿舍
這是一家從日治時代百年老房子所改建的餐廳


它不僅保留老屋舊有風貌,綠地、老樹,Ciao更重新賦予老屋新生命
洗手間位於戶外,我好喜歡這片美麗綠意盎然的庭院


牆上裝飾舊鐵花窗、木格窗戶和毛玻璃
老式燈泡拼湊的燈飾加上懷舊古董沙發桌椅
我的天天天啊~每處都是迷人好風景!!!




就是這個光景,非常喜歡且深深迷戀≧▽≦


Ciao總共有兩個隔間,其中一間已經有客人入座不方便拍照
而這個粉色房間就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,小小的獨立空間


白色雜物櫃,擺放杯子、餐具及一些零散的小玩意
就是那麼無與倫比的剛剛好,不多不少^^


白色結帳櫃檯,來人啊~快抓住失控的我(≧﹏≦)
Ciao的用餐環境讓我無法自拔,愛!很愛!狠狠愛!!


服務生的小紅帽超可愛啦^^


當我拍完一輪,準備回座位時
各位朋友~Ciao生意超好迅速滿座通通都是人啊!!


以木板裝訂的Menu


加價200元點了兩份套餐,餐前酒和果醋


前菜、濃湯和麵包,表現得非常優異^^


小漁村番茄海鮮義式鍋巴飯$350元
擺盤十分大器,海鮮配料很多又豐富
但鍋巴口感略乾硬還有點黏牙,吃不習慣@@"
重點是吃到最後很膩啊...


煙花女辣椒雞肉義大利麵$380元
這道我們三個人一致認為它只有辣,沒有其他香氣...
連續吃了兩道類似的食物,很膩有點吃力啊!!!


餐後飲料上桌,又是一陣驚呼連連?!!
我的伯爵奶茶超小一杯,但咖啡歐蕾居然比臉大...
幸好單點飲料也有附甜點,安慰我受傷的小小心靈(T_T)


甜點,擺盤漂亮但入口之後滋味表現普普...


雖然餐點並不驚艷,但環境我很喜歡
當然要拍些漂亮的照片囉~
親愛的雨琪,同樣是8月壽星,祝我們生日大快樂喲^^




夏日的台南走跳旅行,還是以穿著舒適輕鬆為主
睽違已久的偽阿拉櫃姐服出動嚕^+++^
桃紅上衣:a la sha
藍色背心:a la sha
點點短裙:忘了哪間日貨
黑色內搭褲:a la sha


Ciao 義式餐酒館
電話:﹙06﹚213-6377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39號
消費:NT$1330/3人

[用餐心得]台南老屋餐廳總是不由得讓我深深著迷...
Ciao的價位稍嫌貴了些,餐點我也不是挺喜歡!!!
但我還是會繼續蒐藏老屋餐廳美食的,下一站期待更美好的相遇^^
arrow
arrow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