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衝著一股對食物的熱情,啦啦啦~我又發文嚕^^
雖然剛剛才在隔壁的Ciao享用過豐盛午餐~
但女生嘛!就算再飽還是有空間留給甜點?!

於是台南第二站來到女孩兒的秘密基地-小南蕨


店內帶些華麗風格充滿法式優雅風情
吊燈、檯燈、絨布椅,別小看它們似乎都出自於名家之手


主要販售義式冰淇淋
分成三大類,清爽水果、濃郁鮮奶和特調酒精口味


亦有販售自製手工餅乾
那天為了湊內用低消,所以外帶一塊雞肉派
沒想到晚上回高雄享用,驚為天人啊~好好好好吃!!!


小南蕨以兔子為logo圖案,隨處可見卡哇依的小兔子擺飾
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夢幻童話屋吧^^




來人啊~嗶嗶~太犯規惹!!!
很多店家往往一樓佈置得美輪美奐,但步上二樓就會一陣空虛...
可是,你(妳)看看~我只能一直狂拍來證明我對它的愛滔滔不絕≧▽≦






我感覺到!全部都回來了!!歡迎各位師兄弟歸位!!!
一旦我開始按下快門,還真的是沒完沒了(≧﹏≦)
這幾樣冰淇淋口味我最愛的是荔枝,夏天就喜歡清爽不甜膩
接下來是仙女紅茶->芒果優格->藍莓起司蛋糕
藍莓起司蛋糕不是不好吃,但就是不對我的味兒啊...


夏天好熱,我還是比較愛窩在有冷氣的店裡大啖冰淇淋
至於散步系列的霜淇淋,等到秋冬我再去拜訪它們囉^Q^


我真的很幸福!!能和志同道合的好友們一起吃喝玩樂
說不完太多的感謝,謝謝雨琪的禮物喲~手牽手幸福一輩子^^




小南蕨 Le Petit Baron
電話:﹙06﹚213-3322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45號
消費:NT$305/3人

[用餐心得]朋友啊~請將小南蕨抄進妳的筆記本!!!
鄭重推薦,只要花上內用低消100元就有超涼冷氣吹耶~
再來激推超可愛的夢幻裝潢外加好好吃低脂義式冰淇淋,讚啦(^▽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