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讓我們翻開我的匪類行事曆...
天天天啊~下次再見面食記篇居然是三月底啦!!!
沒有錯,這幾個禮拜要告假喝喜酒去喔^^

這天和捲捲、土豆哥前往挑食用餐


店家11:30開始營業,早點抵達餐廳
淨空照有望啦≧▽≦




一進門口就看到新鮮蔬果
每日都有不同菜色,就看當天採買到什麼食材運用




這面斑駁的牆,是我很喜歡的角落


沒有華麗的裝潢,幾張簡單的木桌椅
呈現出溫韾鄉村風,用餐氣氛感覺挺舒服


開放式廚房,邊用餐還能同時欣賞主廚的手藝
堅持以最新鮮的食材,提供最原始的美味給顧客


好多特別的佐料
頂級12年陳年葡萄酒醋,價值不斐...>""<
不過聽說沾麵包很好吃!!




再來是牛皮紙Menu




挑食沙拉,它們家的油醋醬很入味
恭喜恭喜~榮獲本日我的最愛^Q^






今天點的三道主餐,不知道為什麼吃到最後都好膩?!
幸虧有這杯冬瓜檸檬,搭配起來去油解膩,好好喝啊^^


經典湯品,當天聽說是南瓜濃湯~
可是明明喝起來很像雞蓉玉米濃湯ㄋㄟ...


蚵仔寮當日現撈番茄海鮮義大利麵




小姐說手工番茄醬味道偏淡,我自己吃是覺得不會
口味適中,但份量對我來說太多,而且吃到最後好膩!!
還有,這不是記憶中的義大利麵...
它明明就是台式炒麵啦@@"


松阪豬南瓜醬汁燉飯
淺嚐一口,不是我的菜~




紅枝九層塔青醬虱目魚義大利麵
我非常愛青醬,可是老闆我討厭虱目魚...


照慣例一定要幫我們家漂亮的捲捲拍照留念
流口水中~隨便拍都很美喲^^




接下來還是要繼續荼毒大家的眼睛
沒辦法,這是我的地盤,請收看今日穿搭^(oo)^
紫色上衣:RETRO GIRL(KiKi日貨連線)
毛料短褲:iiMK
真皮手提包:COWA




挑食 Gien Jia
電話:﹙07﹚222-1121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金門街107-1號
消費:NT$998/3人(5%服務費)

[用餐心得]又到了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刻...
首先挑食的沙拉我覺得很好吃!!冬瓜檸檬也是無敵好喝~
可是,主餐應該點兩份就好,同類型的餐點吃多覺得好膩啊~
櫻桃鴨請注意,下次再訪我會好好點餐囉(^o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